最新消息
前所未有的夢幻色高爾夫球 Foremost X4 Ice Blue 現貨供應中!

前所未有的夢幻色高爾夫球 Foremost X4 Ice Blue 現貨供應中!

位於雲林斗六的宇榮高爾夫自1993年成立,朝著高品質OEM代工的方向努力,隨後在2005年於美國成立研發中心,多年研發代工心得與研發成果,讓台灣球友能夠以合理的價格使用高品質的球款,其中 Foremost X3 三層球 及 Foremost X4 四層球 使用取得世界專利Urethane球皮,產品特性優越外,甚至超越歐美最紅的Titleist,在官網都可見到產品介紹標示同級對手直指Pro V1、Pro V1x。

 

2022年宇榮在高爾夫球顏色上,又有一大突破,

Ice Blue色系,藍色帶點金屬感亮面,給人一種科技感,質感大大提升!

在2021年底就已經有極少數的球友取得並實際上場使用,不論是在性能,或者辨識度,大家一致讚不絕口,

這一款球絕對值得您擁有!

 

購買請點我

另有,Foremost X4 冰鑽藍 禮盒裝,請來訊告知數量,謝謝。

⇀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