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破百位球友一致好評! 最專業的教學、最超值的課程! 找誰學?

學打高爾夫球最怕就是在練習場盲目揮桿,用不正確的方式讓自己受傷還打不出心裡滿意的一球,

桿數成績停滯不前,無形中花時間又花金錢。

Forty老師在中興新村帶您進入高爾夫球全新世界,課程不僅僅在練習場,還可下場實地演練,耐心解說各種球位打法、戰略。

最超值的課程,超過百位球友一致好評與認可,球友的評價都看得到。

有Forty老師在一旁指導,讓您的球技突飛猛進。

 

【40Golf 創辦過程】
【40Golf 學員見證】
外商主管、學校教師、退休人士、軍職人員、保險傳銷、行銷業務、電腦通訊、建築工程、家電經銷、連鎖房仲、空調冷氣、餐飲服務、 補教名師、汽車買賣、美體美容、裝潢設計…目前已累積超過三百位學員(不含團體班人數)。歡迎您FB私訊或加Line詢問完整課程內容,
期待您預約攜伴來中興新村體驗高球魅力!

 

張世靈 Forty老師
FB搜尋:40Golf
Line ID:allbegod
手機:0939234234

※南峰球場新手培訓計畫
※新聞記者採訪社團授課
※攜伴報名平價體驗課程
※個人調整ABC破百課程

※累積破三百位學員見證


40Golf高爾夫學院於2018年起小額贊助台灣青少年高爾夫及原住民球員,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感謝中華兩岸青少年高爾夫發展協會秘書長張度 ,專程帶三位原住民小選手來中興新村跟Forty老師一起用餐,期待孩子們未來能在高球界發光發熱!

【40Golf 贊助廠商】
感謝 Trust Golf 高爾夫球 林三貴 林總
www.trustgolfball.com
感謝 hdl 華得來 服飾球鞋 余睿明 余總
www.holkee.com/190ccc46e96e967d3496

#目前40Golf授課學員達三百位
#上課影片請參考下方的留言版

⇀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