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Titleist Pro V1 / V1x 高品質二手球
NT.2500
規格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高品質二手高爾夫球Titleist Pro V1和V1x 台灣球友愛用首選。

 

Titleist 的名字及拼寫起始於1935年第一顆Titleist高爾夫球面世時。其中一位公司高管建議使用大家公認寫得一手漂亮字的辦公室秘書Helen Robinson的手寫書法。於是,他們請Helen在紙上寫出「Titleist」。自此一直沿用至今世界上最知名的品牌商標之一,裝扮在全球每一件Titleist裝備上。

Titleist 持續不斷地在每一年證實它是「最多人使用」的策略,伴隨著銷量的增長以及逐漸增加的信賴,在1949年,Medinah球會舉辦的美國公開賽上,Titleist首次在這場比賽的高爾夫球使用統計上領先,從此便牢固地把持著「#1 ball in golf」的身份。

Titleist 高爾夫球在美巡賽上為絕大多數的職業球手所選用,超過其他所有高爾夫球品牌之總數。這一強勢表現,延伸到全世界所有其他的職業高爾夫球巡回賽,同時也延伸到美國職業高爾夫球教練聯賽、美國業餘錦標賽、美國大學生聯賽及美國青少年錦標賽。

 

 

注意事項:

》二手球可能有擦傷,要求0瑕疵的球友請斟酌轉購新球。
》部分球有印字、劃記。
》如有指定球款請來訊溝通。

高爾夫球桿,Titleist,泰特利斯,泰利斯,給你最好的高爾夫球桿,

【精選】Titleist Pro V1 / V1x 高品質二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