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Made P790 鐵桿身 鐵桿組 NSpro 950 (I#4-P)
NT.430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全球高爾夫領導品牌TaylorMade Golf(泰勒梅),於2017年推出全新進階鐵桿P系列之後獲得巡迴賽選手以及球友的高度肯定,與M系列木桿相輔相成,孕育更多冠軍選手。

P系列全新的高科技鐵桿P790,是擁有巡迴賽等級的美麗外觀,卻蘊含猛獸爆發力球距的『妖刀』;

8620低碳素鋼桿頭主體結合高壓技術鍛造4140碳素鋼纏繞面(WrapFace)的中空凹槽設計搭配加速膠(SpeedFoam)技術,融合而成的全新結構具有能同時產生球速及控制擊球聲響和手感的雙重作用,並同時提供了桿面枝撐性和減震性;鎢鋼金屬的配重壓在桿底部位讓重心得以降低,容錯度更高;

這樣的科技結合使得P790的性能表現打破了以往巡迴賽級鐵桿與球技增進型鐵桿的分野,無論是哪種差點的球友都有辦法駕馭這款鐵桿,並同時得到如同刀背型鐵桿純粹俐落的手感與操控性。

桿身搭配日本製NS PRO 950不鏽鋼桿身,為目前市面上泛用度最高的桿身,也呼應了P790適合各種球友擁有的特性。

如果高爾夫對您而言不只是休閒娛樂,而是與自我極限或是同行高手競技的戰場,擁有P790這把劃時代的妖刀,就是您劃破瓶頸的利器!

TaylorMade P790 鐵桿組 NSpro 950 (I#4-P),原價60,000元

 

 

 

注意事項:

購買前請確認已經試打過符合您的需求,出貨後不接受退換貨。

TaylorMade P790 鐵桿身 鐵桿組 NSpro 950 (I#4-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