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made TP5 / TP5x【巡迴賽秘密武器】
NT.1600
規格
款式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為進階且有極快桿頭速度的球友提供:

》優異停球性能

》絕佳擊球手感

》TP5X的特色是較高彈道以及較低後旋

 

Taylormade旗下選手不斷得勝的2017年,除了選手們的球桿受到球友注目之外,選手們的用球也開始被球友們所注意,而TP5系列就是幫助冠軍選手們屢屢獲勝的冠軍用球!

TP5系列以全新的五層內核設計來因應全方位的球場需求表現;包括提升球速的TRI-FAST核心(內層到第三層),以漸進式科技來提升擊球時的能量轉移,進而提升球友的擊球距離;

以及控制球體彈道及後旋的Dual-Spin外殼(第四層到外層),以雙層柔軟的聚氨酯外層創造絕佳的停球表現,帶給球友上果嶺即停的絕佳停球性能。

為了提供不同需求的球友,TP5系列分成TP5以及TP5X,TP5X的特色是較高彈道以及較低後旋表現,90球核壓讓桿頭速度快的球友可全力打出更遠距離,絕對是大砲球友的最愛。

TP5X也是前後幾任球王Dustin Johnson(達斯汀‧強森)、Jason Day(傑森‧戴伊),以及剛加入Taylormade家族的Rory McIlroy(羅伊‧麥克羅伊)御用球款;

TP5X的全方位強勢性能幫助三位稱霸現今高壇的天王球員繼續突破極限,若打不贏他們,何不加入他們的行列呢?

 

pix版本高爾夫球的代言球星是年輕一代的人氣球星Rickie Fowler(瑞奇‧佛勒),服裝特殊的佛勒是高爾夫球場上的時尚潮流領導者。

他協助設計的TP5與TP5x pix高爾夫球,宣稱透過視覺科技,協助球友推進更多好球。

 

 

 

注意事項:

》購買前請確認符合您的需求,出貨後不接受退換貨。

Taylormade TP5 / TP5x【巡迴賽秘密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