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CO Golf Dolphin Wedge DW-116G FORGED TURE TEMPER 挖起桿
NT.4200
款式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KASCO Golf Dolphin Wedge DW-116G FORGED TURE TEMPER 挖起桿 

 

Kasco DW-116 Dolphin Wedge Forged的Tail位置,其Bounce Angle是0°度的設計,即使是Heel數值只是介乎4°-6°,而Center數值也只是7°-9°,當我們用Kasco DW-116 Dolphin Wedge Forged揮桿擊球,劃過沙丘的地表時,接觸的角度近乎不存在,大幅消除不必要阻力。

 

桿底則的的位置有如同海豚鰭的小翼,自Dolphin系列面世以來,一直為用家所喜愛,而這個設計為有效在揮桿畫過沙丘時把沙礫的阻力淺開,Kasco DW-116 Dolphin Wedge Forged海豚鰭的小翼比起之前的型號更加緊貼桿背,更加流線型,更加能夠滑開阻力,而且在打擊時不會挖起大量沙礫。

 

打撃面上,Kasco DW-116 Dolphin Wedge Forged也有表出心裁的設計,如果以放大鏡來觀察Kasco DW-116 Dolphin Wedge Forged的打撃面。有大量細少的斜紋來提供打擊的摩擦力。

另外,從則面來看大型的坑紋其實是倒富士山的型狀,而並非如其他品牌一樣,是倒轉的梯型又或者V型,這一小小的設計,令打擊面的坑紋是有弧度,提升了打擊面和球的接近面積,亦提升了和球的旋轉。Kasco DW-116 Dolphin Wedge Forged在Loft Angle屬小度數的50°及52°,倒富士山的型狀的弧面越大,更容易進行與球增加旋轉的接觸面積;而Loft Angle屬高度數的56°及58°,倒富士山型狀的弧面越小,於是彈力更高,有助逃離深陷的沙抗。兩者不同的設計便利球友對應球場上多變的狀況。

 

而在整個打擊面的設計上,Kasco DW-116 Dolphin Wedge Forged厚身的設計,令它成為一支高的重心Wedge,而打擊面的最高點也比之前的型號為高,打擊更為穩定。

Kasco DW-116 Dolphin Wedge Forged的桿頭以軟鐵鍛造,而且是日本製造,所以Kasco DW-116 Dolphin Wedge Forged絕對是大家在球場面對困難地型的上的好幫手。

 

注意事項:

購買前請確認已經試打過符合您的需求,出貨後不接受退換貨。

KASCO Golf Dolphin Wedge DW-116G FORGED TURE TEMPER 挖起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