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made Hi Toe挖起桿
NT.5250
款式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TaylorMade(泰勒梅)是高爾夫知名品牌,原以木桿系列的高科技與創新性聞名世界,近年調整營運策略後,以更加全面化的商品布局開始在其他球桿品項投入更多心力,Hi-Toe挖起桿即是專為短桿高手設計的特製武器。

Hi-Toe翻譯為中文稱為高趾,即是形容這款挖起桿的最大特徵:高長的趾部設計;這樣的設計可以帶來更高更集中的重心位置,讓球的起飛角較低,卻增加更多後旋;另外桿底三個梯形的槽讓重量可以更好的分配在桿頭;遍佈全桿面的凹槽設計是要確保長草區更一致的擊球球質,高反彈的桿頭前緣讓沙坑擊球更加容易起飛,桿底的切槽可防止桿頭挖深,讓桿頭過球更加順暢。

Hi-Toe挖起桿為歐洲天王Rory McIlroy(羅瑞‧麥克羅伊)、Jon Rahm(霍恩‧拉姆)等球星的必備短桿利器,他們選用64度的超高底角讓他們的高拋神技能一次次的解決他們果嶺邊長草的問題,保帕成功,對於自己短桿技巧信心十足的球友,更應該來試試看Hi-Toe挖起桿優異的性能,讓自己的短切球路更加完整,無論什麼狀況都能迎刃而解!

現在HI TOE挖起桿也新增了52度與56度的規格,讓球友在應對球場狀況時能有更多選擇。

 

注意事項:

購買前請確認已經試打過符合您的需求,出貨後不接受退換貨。

Taylormade Hi Toe挖起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