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veland RTX-4挖起桿
NT.378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克里夫蘭高爾夫(Cleveland Golf)是挖起桿設計宗師Roger.Cleveland於1979年創立的專業球桿品牌,而該品牌最響譽名的當然就是挖起桿,無論是頂尖選手或是業餘球友,克里夫蘭挖起桿已經是挖起桿品牌的首選之一。

全新設計的RTX-4挖起桿擁有RTX系列史上最高的後旋性能,原因來自更深更接近規則極限的ZIP溝槽,與更縝密更精準的雷射雕刻技術,並以兩種雕刻紋路交錯,達到咬球時更多的後旋量;

此外為了能與球友的鐵桿組自然銜接,RTX-4從低底角度的筆直桿底設計漸進式的到高底角度的圓滑桿底設計,並在保持趾部高度的同時,降低跟部的高度,讓整體形狀更為犀利緊湊。

最後更為進化的FEEL BALANCING 桿面重心技術,重心位置進一步靠近桿面中心,實現更加柔順的擊球手感和稳定的桿頭軌跡。而且與新款 SRIXON Z系列鐵桿的重心位置幾乎相同位置的設計,能讓球友體會到更多鐵桿擊球的感覺,少了許多以往挖起桿的笨重感。

結合種種進化設計,讓全新的RTX-4,給球友更多精準停球,與更低的桿數!

 

注意事項:

購買前請確認已經試打過符合您的需求,出貨後不接受退換貨。

Cleveland RTX-4挖起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