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yssey O-Works 1號寬頭推桿
NT.8000
規格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Odyssey(奧德賽)為美國知名專業推桿品牌,並在各大巡迴賽廣受選手的使用與好評,同樣也是球友心目中推桿的代表品牌之一。

O-Works系列為Odyssey主力產品,其最大特徵在於新型嵌入面White Hot Microhinge(白熱微型鉸鏈面),以經典推桿White Hot的嵌入材質為基底再加上鉤狀的微型鉸鏈面,不但有柔軟的觸球手感,勾狀面更能固定住球體的旋轉方向,產生更多正旋,讓球更加筆直前進。

這款1號寬頭桿型是由經典刃型桿頭略為加寬桿底,讓推擊的穩定性提升也保有刃型推桿的靈活度,讓不習慣大型推桿頭又想提升推桿穩定度的球友有折衷的選擇,搭配Superstroke槍托粗握把,讓球友在推桿時穩定且充滿信心,有火紅與深黑兩種顏色可選擇。

就讓廣受巡迴賽選手認可的O-Works,帶您遠離三推窘境,推進更多致勝推桿!

 

注意事項:

購買前請確認已經試打過符合您的需求,出貨後不接受退換貨。

Odyssey O-Works 1號寬頭推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