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made Rory兒童套桿(133~155cm)
NT.1799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Taylormade Rory兒童套桿

包含:開球木桿,球道木桿,鐵木桿,7號鐵桿,9號鐵桿,沙坑桿,推桿

 

高爾夫知名品牌TAYLORMADE旗下重量球星Rory Mcilroy(羅瑞.麥克羅伊),與Taylormade合作研發出"Rory"兒童套桿。

對從孩提時期便開始學高爾夫的Mcilroy來說,當然特別了解孩童學高爾夫的需求,這組兒童套桿的特色包括:

符合孩童的球桿角度、身高容錯度

*無論是400C.C.的16度開球木桿,大尺寸的鐵桿桿頭與低重心的球道木,救援桿,中置桿身的槌頭型推桿,進行沙坑擊球或嶺邊短切球都能更輕鬆的挖起桿,都能讓剛接觸高爾夫的孩童能更容易上手,並提升學習高爾夫的興趣與快樂。

印上Mcilroy親筆簽名的特製一木頭套與RORY字樣的球桿底部造型。

輕量好背的腳架桿袋。


以高爾夫的年輕神童發跡的Mcilroy做為號召的Rory兒童套桿,除了為向下推廣扎根高爾夫運動,也是期待不斷挖掘更多如Mcilroy般的高球神童,讓高爾夫運動更加蓬勃發展,是期待自己的孩子藉著高爾夫成長的家長球友最佳選擇。

 

注意事項:

購買前請確認已經試打過符合您的需求,出貨後不接受退換貨。

Taylormade Rory兒童套桿(133~155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