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co Zeus impact 高反發球 【業界最出色,開球至少多出15碼】
NT.1750
規格
款式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Kasco Zeus Impact (III)

恢復係數0.85,驚人飛行!高斥力+推力=最大飛行距離!

 

最大距離--飛行距離增加 12.7 碼!
球的初速進一步提高,恢復係數達到0.85(125英尺/秒),遠遠超過認證球的規定值。透過具有出色直線度的軌跡實現驚人的距離性能。
對於感覺距離縮短或想要打更遠距離的高爾夫球手來說,這種球可以用作武器。在測試拍攝中,距離比相容型號增加了 12.7 碼。

 

多層結構--飛行與感覺兼具

這是一款具有2芯1殼3片結構的高回彈珠,但我們並沒有像高迴彈珠那樣具有堅硬的手感,而是專注於賦予其柔軟的手感。這是日本獨有的高品質球。

 

COR 0.85--驚人的飛行距離

新配方的「高回彈雙核心」具有內軟外硬的結構,讓核心更容易變形並快速恢復。與「高初速覆蓋層」結合,恢復係數從先前型號的0.845(125英尺/秒)增加到0.85(125英尺/秒),遠遠超過了認證球的規定值。球的初始速度進一步提升,彈道具有出色的直線度,實現令人驚嘆的距離表現。

 

改良空氣動力學--強大的彈道和推進力

尺寸小,直徑42mm,比官方用球減少2.0%空氣阻力。即使在反對的情況下也能獲得強大的軌跡。此外,Zeus Impact新開發的「Full Axel Dimple 372」具有出色的飛行距離特性,並將阻力係數降低了約3%。向前推進力有所改善。與「小尺寸」結合,您可以更進一步到達最高點,享受距離增加的樂趣。

Kasco Zeus高反發3層球(龍/白)#1,一個原價2750元

 

 

注意事項:

》購買前請確認符合您的需求,出貨後不接受退換貨。

Kasco Zeus impact 高反發球 【業界最出色,開球至少多出15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