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AEROLOFT女用保暖外套
NT.498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創立於1962年的美國運動品牌「耐吉(NIKE)」,為當地世界上最大運動品牌;而在高爾夫運動發展上,NIKE也因為簽下史上最偉大高球員之一的老虎伍茲而廣有知名度,即便現在已停止高爾夫球具生產,但由於陸續簽下麥克羅伊(Rory.Mclroy),戴伊(Jason.Day)等年輕球星,也在服飾配件市場佔有一席之地並持續成長。

NIKE AEROLOFT女用保暖外套將NIKE運用在跑步運動上的機能科技AEROLOFT運用到了高爾夫服飾上,這項技術以分布在外套間層之間的透氣小孔作為調整體溫的功能,加上保溫效果絕佳的織料,幫助球友在冷天打球的時候保持最佳的體溫,不會忽冷忽熱,尤其當遇到打球人數眾多不得不停下腳步等待的時候,這樣的科技就能幫助球友維持身體熱度,不會影響表現或是感冒。

而外套的剪裁外型也非常俐落修身,除了不會妨礙球友的揮桿,普通時候穿也是非常好看的休閒單品,值得熱愛高爾夫也愛時尚的女性球友擁有。

NIKE AEROLOFT女用保暖外套原價6,180元

NIKE AEROLOFT女用保暖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