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定做EVA展示箱 建立 專業、信譽和無人能及的獨特性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Eva泡棉海綿客製化 雷射泡棉切割
 

你的工具箱就是你專屬的名片箱:

 

Pelican Laser Case ! 雷射箱!以雷射切割為工具基礎,利用AutoCAD軟體來進行設計。初期從客製泡棉防護設計開始,由EVA泡棉輕巧、避震、防水、防侵蝕的特性,使用精密的雷射切割機,量身訂做保護精密物品的工具箱泡棉,讓所有物品都有專屬的位置、也是具有保護力的「歸屬」。

 

 

》應用廣泛:

 

Pelican Laser Case 雷射箱客製化實際運用於許多廣泛層面:特勤隊搜救箱,婚禮攝影器材箱,奧運射擊隊裝備箱,工業精密電子零件箱,監控設備攜行箱,潛水攝影設備器材箱,牙科醫療器材箱,極限攝影360度GoPro收納箱,鋼筆收納盒,軍警消防用運輸箱等層面,高爾夫精品,任何您需要保護的物品皆可客製化設計放入。

 

 

》量身訂做:

 

以保護與方便為取向的泡棉雷射切割製作為主,若有需求請以E-mail及電話連絡,我們的工程人員將配合客戶所在地點,與客戶實際見面溝通設計圖,再以AutoCAD繪圖,使用CO2雷射切割機製作。目前從設計到製作,花費時間約7至14個工作天,加速交貨時間為3至4個工作天,可以替更多客戶服務以提升品質。無論是與顧客見面討論或是交貨,交通來回耗時,設計製圖後,再使用雷射切割機製作,雷射切割製作需要時間,無法及時出貨,交貨期大約7~14個工作天(不含六日,視廠內訂單量依序安排製作). 我們認為把設備裝在設計不良的”阿撒不魯”箱子裡,就像是開著塞滿速食包裝紙的破舊雪弗蘭,前往接送第一次約會的女友,她可能會坐上車,但接下來保證沒搞頭。

請讓我們將你的工具箱變成你的工作名片箱,建立起專業、信譽和無人能及的獨特性。 每當我打開Pelican Laser Case,我似乎都會聽到 ”哇,你在哪買的?” 這聲音在我聽來如音樂般悅耳,你來聽也必定如此!

 

更多案件成品參考:

 

量身定做EVA展示箱 建立 專業、信譽和無人能及的獨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