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 Paradiso 印花連身洋裝
NT.385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Bridgestone Paradiso 連身洋裝 (藍底印花) #4ST04A 

線條畫的花卉印花是值得擁有一件衣服。 印花和衣服協調地拼在一塊。 並且連身洋裝的材質具有優異的吸汗快速乾燥性,所以很難被汗水粘性,材質也有具備多一個特別功能就是降低衣服內溫度,可以舒適的穿上一整天來面對炎炎的夏天。 而且兩側和背面都有一個口袋,可以存放小物品。

 

功能
拉伸彈性、抗UV UPF15、吸汗快速乾燥高通風、-3°C 冷卻材料

顏色
海軍藍 (NA),白色 (WH)

産品介紹:
一件短袖運用了防UV,吸汗,快速乾燥,涼爽的材料 ,後面還印有素描風花圖案。


實驗(-3°C PROJECT)
這是衣服內溫度在3°C以上。
有效切割紅外線,將衣服內溫度控制在3°C以上。
*這是公司-3°C材料與沒有-3°C功能的材料在一定條件下的比較結果。
實際佩戴時,數值因環境而異。
條件:在溫度為20±2°C、濕度為65±4%的室內,測量15分鐘燈照射時布料的溫度變化。

 

Bridgestone Paradiso 連身洋裝 (藍底印花) #4ST04A,一件原價4680元

Bridgestone Paradiso 印花連身洋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