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away ROGUE ST MAX LS 開球木桿
NT.210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Callaway ROGUE ST MAX LS 開球木桿

為職業選手和進階選手的典範

中性偏向和低後旋,擁有比以往更高的初速度和更強的彈道 MAX LS

 

全新ROGUE ST發球木系列,秉承ST(SPEED TUNED高速調校)設計理念

即單一的高球速並不能直接導致遠距離效果,高球速與合理的倒旋以及出射角度相結合才是打開遠距離大門的鑰匙

 

全新鎢鋼能量核帶來更高容錯性

全新ROGUE ST MAX發球木尾部設置約11克*的鎢鋼能量核配重,可有效增加MOI,帶來更穩定的擊球表現,減少非中心點擊球帶來的距離影響,非中心點擊球仍可保持高球速。

 

越獄框架系統帶來穩定的高球速表現

全新ROGUE ST MAX發球木使用由人工智能設計的越獄框架系統,可有效減少擊球瞬間桿頭的形變,降低能量損失,以達到更高球速更遠距離。

 

全新FLASH FACE人工智能桿面帶來更遠距離表現

全新AI桿面在追求超高球速之外,還優化了球的出射角度和倒旋,帶來更加穩定的遠距離表現。

 

一體式桿頭構架帶來更穩定的擊球表現

高速調校一體式桿頭構架搭配三料鍛造碳纖維頂蓋及底部帶來超高穩定性,超高容錯。

 

OPTIFIT可調節桿頸套管

讓每一位球手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精準角度

 

Callaway ROGUE ST MAX LS 開球木桿,原價 28,000元

Callaway ROGUE ST MAX LS 開球木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