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away Odyssey Toulon Putter
NT.180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TOULON DESIGN Putter

全新Toulon 22推桿旨在追求優異推球手感與性能的結合。精密研磨金屬桿頭與全新鑽石研磨桿面相結合在帶來令人愉悅的推擊手感與聲音的同時還擁有穩定的前旋滾動效果及靈敏的距離控制感。優化的重心位置有效提升MOI,帶來更穩定的推擊表現。

 

全新鑽石研磨桿面

Toulon22採用了全新鑽石研磨桿面,有效優化推球的前旋,提升推擊距離感。

 

 

精密金屬研磨桿頭PVD黑色外觀

Toulon22推桿桿頭由精選不銹鋼精密研磨而成,黑色PVD外觀與白色瞄準系統相結合,手感與視覺上都彰顯了屠龍系列高端推桿的與眾不同。

 

全新配重系統

Toulon22推桿將卡拉威傳統屠龍推桿靠近中心的配重模塊移動至桿頭兩側靠前位置,提升了整體的MOI,帶來更穩定的推擊效果。

 

 

Stroke Lab鋼碳混合桿身

Stroke Lab鋼碳混合桿身有效減輕了桿身部分的重量,並將節省出來的重量重新分配到桿頭與握把部分,可有效提升推桿的重複性。新一代的Stroke Lab相比上一代減輕了7克*,同時更加堅硬,讓推球更穩定。

 

 

Callaway Odyssey Toulon Putter 原價$24000。

Callaway Odyssey Toulon Pu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