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uno ST-X 發球木桿
NT.165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新登場的ST系列二款一號木桿!

什麼是碳纖維複合結構?

透過質量較輕的碳纖維,可以將重量更輕易地分配到其他部位。
透過改變重量分佈來移動重心位置,可以將所需的性能更加提升。

 

大面積的碳纖維結構配置在球頭底部的趾部位置。
透過將剩餘重量設定偏球頭跟部,進而縮短重心距離讓球頭快速回正且更容易完整捕捉到球。

 

鍛造β鈦桿面

桿面材料使用的「鍛造β鈦合金(2041Ti)」比普通鈦合金(6Al-4V)強度高出17%,韌性高出8%。

 

桿面核心設計技術

為進一步發揮「鍛造β鈦合金(2041Ti)」的性能,透過MIZUNO獨家的桿面厚薄設計讓桿面中心的厚度與中心周邊的厚度落差加大,進而讓桿面產生更大的變形量。跟以往的設計相比,桿面底部提供了更薄的厚度,以提升底部觸球點的反發性能,並可在寬廣的甜蜜點創造出合格範圍內的高反發性能。

 

WAVE技術的底部設計

擊球瞬間利用桿面周邊的變形量來提升整體桿面潰縮與回復的變形量,進而提升球的初速度。 為了不讓瞄準設定時讓球頭底部不受影響,所以WAVE的形狀也進化改良。

 

碳纖維球頭上蓋

球頭上蓋輕量化,可以更降低重心、產生出高彈道、低後旋的強力彈道。
藉由MIZUNO獨家「諧波衝擊技術」,即使是碳纖維上蓋材質,仍能感受到良好紮實的擊球手感。

 

 

 

注意事項:

購買前請確認已經試打過符合您的需求,出貨後不接受退換貨。
 

Mizuno ST-X 發球木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