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Made STEALTH 2 HD 女士開球木桿
NT.2198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TaylorMade STEALTH 2 HD 女士開球木桿

 

  • 全新60層碳纖維雙曲桿面

STEALTH 2的新款桿面設計採用進化的倒錐形桿背技術,將60層碳纖維雙曲桿面再優化,藉能量轉移獲得更快球速,並且提升誤擊時的容錯性;較STEALTH桿面輕2克的24克新款桿面具有更大的甜蜜點,同時強化了整個桿面的性能。

 

  • 碳纖維強化環

碳纖維強化環讓桿頭融合更全面,並將釋放的重量進行策略性放置,提升容錯表現。

 

  • 小左曲技術及輕量桿頭結構

小左曲技術:常見的標準左曲球設計可提升從右至左的飛行彈道。利用整體碳纖結構來減輕重量,同時將高慣性設計移至更靠近根部位置,可以在不犧牲容錯性的情況下強化左曲球,創造出Stealth 2闇影家族中慣性最高的開球木桿。

輕量桿頭結構:女仕Stealth 2 HD開球木桿桿頭重量較標準規格略輕,藉以增加桿頭速度。

 

  • 不對稱慣性設計

不對稱慣性設計是優化球桿空氣動力學表現的關鍵,符合空氣力學的桿頭外型能夠幫助下桿時揮桿速度的提升,配備30克的後置配重展現驚人的慣性力矩與容錯性。

 

  • 奈米紋理表層及穿透式能量槽

奈米紋理表層:60層碳纖維雙曲桿面由一種革命性奈米科技製成的聚氨酯表層所包覆,該奈米紋理表層能夠細微的調節起飛角度與倒旋,幫助在各種擊球條件下達到理想的距離表現。

穿透式能量槽:我們最靈活的能量槽設計可在低於桿面中心擊球時最大限度的提升球速,帶來絕佳容錯性。

 

TaylorMade STEALTH 2 HD 女士開球木桿,原價27,800元

 

 

TaylorMade STEALTH 2 HD 女士開球木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