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 TOUR B JGR龍年紀念球
NT.178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Bridgestone TOUR B JGR龍年紀念球

2024龍年限量紀念球 飛龍承雲-強大的彈道和無與倫比的飛行能力, 包裝以奢華的金色飾面適合新年的華麗紅色和金色背景為特色,採用了強大的“龍”設計,這是2024年的生肖。

添加了「飛龍騎雲」的訊息,希望#JGR以其強大的彈道和無與倫比的飛行能力,幫助高爾夫球手最大限度地發揮自己的能力,如巨龍騰雲駕霧。該側面的B標記、球號以及「龍」標記也採用奢華的金色裝飾。

 

 

『專利複合技術「BIG Muscle Core」技術』

擁有JGR歷史上最大容量的核心,核心內部的柔軟面積增加,在受到衝擊時會牢固地塌陷,創造出“馴服”的感覺,同時增加核心外部的剛性並增加其彈性,使其能夠堅決“擊退」。兼顧低自旋和高初速,追求大飛行。


『以「馴服」和「擊退」的高效能衝擊力飛行』

在撞擊的瞬間,球與球桿接觸,變形(變形)到最大程度,然後恢復到原來的形狀並離開球桿。從最大變形到恢復到原始形狀所需的時間,並成功縮短了該時間並提高了彈跳力。 因衝擊而被牢牢壓碎的球,像強力彈簧一樣以高瞬時力高效釋放動力,產生「高效衝擊」。
 

產品介紹:

品牌:BRIDGESTONE TOUR B JGR龍年紀念球

圖案:龍年紀念球

結構:三層球 一盒12入/白球

酒窩: Delta Wing 酒窩 338

手感:手感柔和,擊球有力,彈道:強大的高彈道
材質:內層/HR-DRIVE 內蓋外層/Neo BOOST POWER

產地:日本製造

 

一盒原價2600元

Bridgestone TOUR B JGR龍年紀念球#24

Bridgestone TOUR B JGR龍年紀念球